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云南]兴业银行昆明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云南]兴业银行昆明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6-19 14:5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于1988年成立,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开业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2年一季度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达到26293.98亿元,股东权益1239.57亿元,不良贷款比率为0.40%,一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82.88亿元。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沈阳郑州济南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福州厦门太原昆明长沙宁波温州义乌台州东莞佛山无锡南昌合肥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南宁哈尔滨石家庄呼和浩特长春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79家分行、662家分支机构;建立了网上银行“在线兴业”(www.cib.com.cn)、电话银行“95561”和手机银行“无线兴业”(wap.cib.com.cn),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2011年6月30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11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本行国际排名继续大幅提升,按一级资本排名第83位,比去年提升14位;按资产总额排名第75位,比去年提升18位。在国内外各类权威评选中,先后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11年·亚洲最佳绿色金融服务银行”、“ 中国最受尊敬中资银行”、 “2009年度亚洲可持续银行奖冠军”、“ 2009年度中国最佳科技应用银行”等多项荣誉,跻身亚洲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十强。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昆明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自2005年12月26日获准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呈现健康、快速发展态势。因经营管理的需要,我行将招聘一批品行端正、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的20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及201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现大三学生(实习生)。

一、招聘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律专业优先考虑。
三、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及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营销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党员、有突出特长、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资料:请应聘者准备一份整齐简单、清晰明了的个人简历,内容主要包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社会实践活动、求职意向以及联系方式等,同时附近期半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有关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等。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请有意向同学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shuimuxy@163.com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方面
参加面试的学生,我行将于面试后10个工作日内回复;所有应聘材料均由我行统一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