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东]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招聘下辖地市行信用审查部总经理的启事

[山东]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招聘下辖地市行信用审查部总经理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31 15:5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本行介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自开业以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2年一季度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达到26293.98亿元,股东权益1239.57亿元,不良贷款比率为0.40%,一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82.88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列第75位,按一级资本排名第83位。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山东设立的省级管辖行,2001年7月9日正式开业。开业以来,分行遵循"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和"服务源自真诚"、"发展中共成长"的经营理念,坚持"从严治行、专家办行、科技兴行、服务立行",积极应对入世后的机遇和挑战,立足服务本地经济发展,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健康发展。

二、招聘人数及条件
本次招聘工作共招聘济南分行下辖地市行信用审查部总经理岗位员工1-2人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 40周岁以下;
(3) 具有五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其中从事信用审查相关工作三年及以上。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对授信审查工作具备专长和经验,有较强的政策把握能力、风险把控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4) 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两年以上。
三、招聘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简历投递: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下同)后,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xyyh0531@163.com。投递简历时,须将《应聘登记表》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8日下午5点前
(二)面试:请着正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审批:请耐心等待我分行审批结果,审批结果将另行通知。
(四)审批通过后,我行将通知应聘者进行入职等相关手续办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