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天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2013年“扬帆计划”校园招聘

[天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2013年“扬帆计划”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15 15:4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于2003年5月成立于渤海之滨。开业九年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天津分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011年,我行开始推动实施了各业务条线的专业化改革,更是使分行公司、零售、同业等业务竞争力显著增强,综合实力再创新高!截至2012年7月31日,天津分行下设分支机构21家,各项存款总额已突破560亿元,增长规模位居天津市同类股份制银行第一名。
分行积极贯彻总行“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对内努力营造和谐简单团结的工作氛围;尊重人才,尊重员工,不断完善员工福利和待遇;树立行内“有能者上”的良性竞争体质,重视员工的培训和内部晋升,培养员工终身就业的能力。
扬帆起航,一路同心,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愿成为2013届优秀毕业生圆梦人生的舞台!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业务管理岗、产品经理岗
211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应届硕士生;金融、经济、管理、法律、数学类相关专业;个人素质良好;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
211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金融、经济、管理、法律、数学类或其他相关专业。

二、应聘方式:
我分行将于2012年10月15日前往天津财经大学、2012年10月20日前往南开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如下:
日期  地点  时间  招聘岗位  针对对象 
10月15日,天津财经大学  东院月牙报告厅  9:30-12:30 业务管理岗、产品经理岗  硕士生专场 
14:30-17:30 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  本科生专场 
10月20日,南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9:00-12:00 业务管理岗、产品经理岗  硕士生专场 
14:00-17:00 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  本科生专场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附个人一寸彩照及生活照各一张,并欢迎在现场投递简历。其他应聘方式请关注我行宣讲会。

一旦录取,我行也将提供包括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住房补贴等等在内的完善的福利待遇及宽广公平的发展机会。我们真诚地欢迎愿意从事金融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同成长,共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