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东]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诚聘英才

[山东]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11-05 10:2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中国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隶属济南分行,成立于2012年07月19日,自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人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财务、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四)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营销管理部负责人(1名)

基本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从事企业金融5年以上,具有3年以上公司业务管理经验,熟悉银行各项金融服务产品,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具有在市区商业银行经营机构分管公司业务负责人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金融市场部负责人(1名)
基本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金融从业管理经验3年以上);有商业银行相应管理职务并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三年以上银行同业、票据、金融市场部门经营管理工作经历,熟悉经营性非信贷资产、票据、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银银合作、资产托管等业务和产品;具有在市区商业银行经营机构分管公司业务负责人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企业金融业务部负责人(2名)
基本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一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滨州市金融市场情况,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和市场拓展能力;能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具有丰富资源或营销管理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企业金融业务部客户经理 (若干)
基本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熟悉滨州市区金融市场情况,具备较强的沟通、拓展能力及一定的客户资源。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五)零售业务拓展部负责人 (2名)
基本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三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从业经验,一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银行相关零售业务流程和管理制度,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具备较好的团队管理能力;熟悉本地市场,对有零售从业经验及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者优先考虑,对客户资源丰富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六)零售业务客户经理(若干)
基本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熟悉银行相关零售业务流程和管理制度,具有丰富的零售业务产品知识,良好的客户沟通和分析策划能力,熟悉本地市场,对有个人信贷从业经验及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者优先考虑,对客户资源丰富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七)营业部负责人(1名)
基本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有商业银行相应管理职务并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组织管理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具备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在市区商业银行经营机构分管零售业务负责人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认识兴业-招聘启事”链接,下载《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应聘登记表》并详细填写,同时附电子版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和全身彩色照片,身份证、工作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一并发送邮件至:sdbzcib@163.com
联系人: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综合部 龚先生  崔女士;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91号
邮编:256600 电话:0543-3093186(龚先生) 0543-3093180(崔女士)

四、招聘程序
经初审、面试、体检等环节,对应聘者进行全面素质考察,择优录取。被录用者将电话正式通知,统一安排上岗前培训。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兴业银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其他
兴业银行将为录用者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