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宁波]兴业银行宁波分行2013招聘宣讲会 浙江大学专场

[宁波]兴业银行宁波分行2013招聘宣讲会 浙江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2-11-14 16:2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票代码601166)成立于1988年8月,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24年的发展探索,兴业银行如今已在国内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79家分行,662家分支机构。依托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兴业银行把握机遇,稳健经营,科学发展,在综合实力、战略进程、经营转型、品牌地位、服务海西、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稳居全国银行十强、全球银行百强、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市场影响和品牌形象持续提升。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01年5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分行始终秉持“高起点、高标准、市场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办行宗旨,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各项业务和谐、规范、稳步发展,目前分行辖属海曙、北仑鄞州、江东、镇海、江北、慈溪、滨江、余姚宁海、开明、灵桥等十二家支行。宁波分行本着立足宁波、辐射周边的发展战略,截至9月末,分行各项资产已逾430亿元,各项存款超290亿元,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宁波分行现诚邀优秀高校毕业生,为打造“一流银行、百年兴业”和实现个人人生价值而共同奋斗。

一、招聘条件
◆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好的仪表气质和表达能力、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踏实肯干,身体健康。
◆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工作地点
宁波(分行本部及辖属各支行)


培养方向 人数 专业要求
金融市场部
业务营销岗
3 金融工程
零售事业部
业务管理岗
5 金融、基金、理财、经济、统计
信息科技部
IT工程岗
2 计算机、软件工程
企金条线
产品经理、客户经理、业务助理
25 金融、财会、经济、统计
备注:新入职的应届生需到柜面岗位锻炼6个月到1年时间。

三、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现场宣贯会行程
11月16日下午2:00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23室宣贯会
11月16日下午3:30-5:30 现场面试 地址同上
11月17日上午9:00-下午3:00 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复试(浙大紫金港校区正门附近),具体名单以短信通知。

四、其他省市的现场宣贯会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网站信息更新。简历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cibnb (以网申投递为主) 
分行地址: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905号,邮编:315040,电话:0574-8773333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