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兴业银行龙岩分行2013校园招聘

[福建]兴业银行龙岩分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07 14:5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是总行下属一级分行,于1990年1月12日开业,现有7家分支机构,包括3家县域支行(漳平、永定和上杭支行)。为满足分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诚挚地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一、招收条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
列入国家211工程及重点财经类的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要求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二、工作岗位:以毕业生学习专业及特长而定。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

四、报名须知:
(一)登录兴业银行网站http://www.cib.com.cn/招聘启事栏,认真阅读《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并投递相关材料。
(二)提供如下材料:
1、填写完整的《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应聘申请表》;
2、含成绩单的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复印件);
3、专业资格证书、外语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复印件(可选择);
4、身份证复印件;
5、一张全身生活照。
上述材料直接送达或邮寄至:364000,福建省龙岩市九一南路46号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综合部人力科收。请在信封左下角位置注明“应聘”。电话:0597-2100013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附件:《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
2013年3月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