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全国]兴业银行企金业务客户经理常年招聘启事

[全国]兴业银行企金业务客户经理常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15 11:5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企金业务客户经理常年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各分行设立企业金融总部,负责投资银行、贸易金融、可持续金融、现金管理、小企业和机构业务等企业金融产品与客户的开发、营销、服务等工作。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各分行企业金融总部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客户经理,招聘岗位信息及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企金业务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企业金融客户服务,承担企业金融业务市场拓展。 
工作地点:
兴业银行全国各网点城市 
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银行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 
4、有银行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并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报名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邮寄或发送邮件到我行: 
1、应聘申请表(请详细填写);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复印件;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应聘资料寄至以下地址:兴业银行企业金融业务管理部人力资源处,福州市五一中路32号元洪大厦17层(350005)。请在信封面上清晰注明“应聘企金业务客户经理岗+工作地点”。 
或可发送电子邮箱:xyyhqjyw2013@cib.com.cn
请按以下要求发送:
1、文件主题请填写“应聘企金业务客户经理岗+应聘人姓名+工作地点”;
2、邮件大小不超过1M。 
附件: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