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吉支行诚聘英才

[新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吉支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3-05-11 11:0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吉支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昌吉支行成立于2009年8月,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为更好服务昌吉地区经济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我们诚挚地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一、企业金融业务部门负责人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五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历,具备相应团队管理能力。 
 
二、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业务能力强,3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 
 
三、信贷审查放款岗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五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历,两年以上信贷工作经验。 
◆业务能力强、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提供:《应聘登记表》(点击下载),附近期生活照1张,学历证、身份证、职称证、学术证、各类教育培训证书及业绩成果等复印件。 
2.应聘材料函寄至:昌吉市延安北路198号兴业银行昌吉支行综合部收(邮编:831100)。 
3. 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地点:昌吉市。 
4.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