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3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上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3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07 22:2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2013年实习生(零售客户经理岗)招募
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7月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列第75位,按一级资本排名第83位。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于1996年3月成立,是兴业银行跨区域设立的首家分行,目前拥有39家支行,在上海地区形成较完善的机构网络。自开业以来,个人VIP客户、个人理财和金融同业等业务迅猛发展。面向未来,为吸取新生力量,同时为高校优秀学生提供实习锻炼机会,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零售事业部现向上海五所重点高校(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招募零售客户经理岗实习生。
 
实习生招募信息:
(一)岗位描述:本次招募的实习生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零售客户经理处理储蓄存款、理财产品销售、第三方存管等零售业务,协助维护客户关系。
(二)招募人数:100-200名
(三)工作地点:上海分行下设各支行
(四)基本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大三学生以及研究生在校研一(两年制)或研二学生(三年制);
(2)实习期限2-3个月,一周至少保证2.5个工作日(含周末);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五)此次实习生的招聘和实习工作安排主要为2014年应届毕业生(零售客户经理岗)招聘进行人才储备,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将优先进入2014年应届毕业生(零售客户经理岗)招聘的初选名单。
 
应聘须知:
(一)有意者请于2013年6月18日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111144@cib.com.cn。简历中请务必提供学校、专业、学习情况、家庭地址、家庭背景、本人联系方式等,并附带1寸证件照。简历请采用.doc或者.pdf的文件格式。
(二)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将来如有合适岗位,我们会与您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2677777-211516
电子邮件:111144@cib.com.cn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168号兴业银行大厦11层零售事业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