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福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15 14:4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1989年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正式员工岗位及基本要求 
1、招聘岗位:
柜员、理财经理 
 
2、基本要求: 
列入国家211工程及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经济学、国际贸易(贸易经济)、市场营销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招聘零售产品营销中心业务代表 
1、主要岗位职责:
从事零售负债业务、低风险理财产品信用卡、“兴业通”特约商户、第三方存管、代发工资、信用卡等业务的营销。 

2、用工形式:
统一采用劳务派遣制形式用工。 

3、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性格外向、思维敏捷、沟通能力较强,身体健康,良好团队协作精神;诚实守信,个人信用记录正常;有信用卡、保险、基金、证券及各类个人金融产品等相关销售从业经验,或拥有良好信用卡发卡客户基础者优先。 
 
应聘方式及联系地址: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3年8月30日前将以下资料寄至我行: 
1、应聘申请表:请点击下载《应聘申请表》,用A4纸打印;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同时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和近期生活彩色照片。 
3、合则约谈,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填写本人手机,并保持通讯畅通。 
5、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6、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列东街兴业大厦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65000,  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