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天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诚聘英才

[天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3-09-21 11:3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于2003年5月28日成立于渤海之滨。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天津分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高薪诚聘下列岗位人员: 
 
一、企业金融条线
 
(一)企业金融业务总部总裁(分行行长助理级以上待遇
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八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数个业务团队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二)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监(支行行长级以上待遇
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验;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强;能够组织起一支3-6人的客户经理队伍并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三)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验;了解天津金融市场和企业投、融资需求,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二、零售银行条线
 
(一)零售型支行行长
40周岁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零售业务工作履历及实践经验;有能力带领支行员工完成各项零售经营指标。
 
(二)零售综合营销业务代表
2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从事过保险营销、大中零售产品销售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综合柜员 
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好,服务意识佳,工作耐心细致,普通话标准;在天津市或各郊县有固定居所;有相似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以上应聘者均应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综合条件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以下资料: 
1.《应聘登记表》并粘贴一寸彩照;
2.五寸生活照一张; 
3.学历证、身份证复印件。 
 
将以上材料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永安道罗马花园底商,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人力资源部收(邮编:300204),并请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应聘XXX岗位”字样;或以“姓名+应聘岗位”为邮件主题,将电子简历发送至xingyehr@163.com。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电话:022-23284287,谢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