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成都]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上海/成都]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15 11:2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本月最新发布的2013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55位,按资产总额排名第50位。
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入围并居榜单第428位。
在国内外各种权威机构组织的评比中,先后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2012年度上市公司董事会奖”、“2012中国最受尊敬中资银行奖”、“十一五时期全国减排先进集体”、“最佳绿色银行奖”、“最佳履行社会责任银行奖”、“年度最具创新力银行奖”等荣誉。 
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系兴业银行总行直属一级管理部门,负责统筹全行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近年来,兴业银行坚持“科技兴行”战略,全行科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国内外各类权威评比中先后荣获“IT引领业务创新银行”、“最佳企业信息化效益奖”、“中国最佳科技应用银行”等众多荣誉。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面向行内外诚聘以下人才。我们诚挚地欢迎优秀的专业人才加盟,为铸造百年兴业而共同奋斗。 
一、招聘需求 
(一)大数据专家(工作地点:上海) 
对象要求:
所在企业的大数据领域技术带头人。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大数据架构、数据分析开发和设计工作8年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技术,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洞悉金融行业大数据和相关技术的发展趋势,能引导整合金融行业大数据的创新业务需求,并带领大数据技术团队开创性的开展工作。
深入掌握大数据分析领域关键技术,精通数据分析、挖掘和流处理领域,熟悉计算模式、数据挖掘、DB、OS等核心技术。 
 
(二)移动互联网专家(工作地点:上海) 
对象要求:
所在企业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带头人。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移动互联网开发和设计工作8年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技术,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洞悉移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和相关技术的发展趋势,能引导整合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业务需求,并带领移动互联网技术团队开创性的开展工作。
深入掌握移动互联网领域关键技术,精通android或iphone移动终端开发平台,精通INFORMIX或ORACLE数据库。
熟悉Jquery Mobile,掌握HTML5等互联网前沿技术。 
 
(三)人工智能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对象要求:
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工作2年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哲学、认知科学、数学、神经生理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在人工智能领域,包括机器学习、智能控制、知识表示、知识应用、智能决策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
具备图像处理及模式识别的基础理论和算法知识;熟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模式识别等方面的知识;
熟悉C、C++、Java等编程技术。能够对算法进行验证和实现,建造、使用过一种以上实用的语义网络。
有较强的英文应用能力。富有大胆创新精神,勇于探索、善于突破难关。 
 
(四)前端交互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对象要求:
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互联网体验设计工作2年以上。 

专业要求:
美术、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心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具有出色的设计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设计前瞻性,对交互和用户体验设计有深刻理解,熟悉界面设计的流程方法。
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等常用制作工具,至少独立完成过一个大型项目的交互设计工作。 
 
(五)海外分行系统运维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对象要求:
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海外业务系统运维工作2年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技术,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热爱钻研技术,对关注的技术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具备一定的工作前瞻性。
在信息科技运维、国际金融业务等相似专业领域有过人的专业技能,作为技术骨干至少参加过一个大型项目的实施工作或深入维护过一个领域级的应用系统。
有较强的英文应用能力。 

工作方向:
应用系统维护、数据库、系统网络、机房场地管理。 
 
(六)技术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成都) 
对象要求:
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 

专业要求:
计算机技术,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热爱钻研技术,对关注的技术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具备一定的工作前瞻性。
在信息科技架构设计、需求、开发、测试、运维等相似专业领域有过人的专业技能,作为技术骨干至少参加过一个大型项目的实施工作或深入维护过一个领域级的应用系统。 

工作方向:
安全技术、IT风险控制、软件质量管理、系统架构设计、数据架构设计、应用架构设计、需求工程方法论研究、功能点估算、需求分析、软件研发、软件测试、机房场地管理、系统网络、数据库、应用系统维护。 
 
七、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上海、成都)
对象要求:
2014年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
计算机技术,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热爱钻研技术,热衷于解决挑战性的技术难题,在软件设计、网络等计算机技术领域有过人的专业技能,在高水平期刊、会议上发表过技术论文。
参加过校级(含)以上计算机相关领域的技能竞赛并获得荣誉称号。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截至2013年11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3年11月10日前通过智联招聘系统进行报名
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20123431/index.html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联系方式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科技部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来安路500号,兴业银行上海张江业务营运中心园区A区 
邮编:201201; 
电子邮件:kjzhaopin@ci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