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苏]兴业银行扬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兴业银行扬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25 09:3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扬州分行成立于2012年4月18日,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范围
1.重点大学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应届毕业生
(须于2014年7月底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数理统计、国际贸易等专业。 
 
二、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3. 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本科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即四级成绩在426分以上),
硕士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即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 
4.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应具有国家级或省级计算机二级证书; 
5.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具有专项特长、具有突出学术交流与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扬州辖内。 
 
四、应聘材料
1.
《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 身份证复印件、各类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3. 生活照和一寸证件照各一张。
 
五、注意事项
1. 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2. 应聘材料投递后,请耐心等待。初选通过者,将电话予以通知。
3. 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单位人才库,概不退还。
4. 招聘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日。 
 
六、应聘方法
此次招聘统一采用信函邮寄的方式,信封左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维扬路399号,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行张小姐收 
邮编:225007
电话:0514-8971086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