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河北]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河北]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6 10:1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自2009年5月28日成立以来,凭借兴业一脉相承的“家园式”优秀企业文化在河北省会迅速起步,以灵活的经营机制、快速的工作效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朝气蓬勃的金融专业团队占得河北金融领域一分天地。开业以来,分行各项业务稳健、迅速发展,机构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石家庄分行目前已有同城支行11家,唐山廊坊沧州邢台保定(筹)等异地二级分行5家。
为适应石家庄分行业务发展和网点扩张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范围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应届毕业生,境内高校需为211工程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境外高校需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验证;
2、经济、金融、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具有专项特长、具有突出学术交流与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材料
1、《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应聘申请表》(附证件照电子版);
2、身份证、成绩单、英语四、六级等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3、本人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电子版);
4、以上资料发送本行邮箱:sjzcib@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2014应届生应聘+姓名”字样)。
 
四、其他事项
1、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本行承诺对其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石家庄分行应聘申请表》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