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内蒙]兴业银行包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内蒙]兴业银行包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0 10:1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包头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并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位列第55位,按资产总额位列第50位,跻身全球银行50强。
包头分行于2012年3月16日开业,坚持依法经营、稳健经营、文明经营的方针,遵循“为您理财,助您兴业”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的办行目标。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下列岗位人员若干名:
一、支行行长、同业业务部、小企业部、小企业审批部负责人
(一)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二)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
(三)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对公、小企业部客户经理、小企业部审查人员
(一)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务能力强;
(二)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三)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三、零售客户代表
(一)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学历;
(二)具有一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三)业务能力强,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踏实敬业,无违纪违规处分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2、应聘人员需下载《兴业银行包头分行应聘申请表》,详细填写并发送至电子邮箱xyyhbtfh@126.com
3、谢绝来电或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应聘人员资料本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我们热忱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人士加入兴业银行包头分行的队伍,为创建一流现代化的商业银行、打造“百年兴业”而共同奋斗。

《兴业银行包头分行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