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4 09:5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于2006年10月正式对外挂牌营业,现拥有12个营业网点,覆盖乌昌主要政治经济中心区域。我行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建设,业务规模迅速扩大,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一、企业金融
◆投资银行业务岗
要求: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有企业金融业务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持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机构业务产品经理岗
要求: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分析、沟通和推动业务的能力,熟悉财政代理业务、住建业务、国土资源相关业务,有财政预算单位营销、维护经验,能熟练掌握企业金融结算或现金管理类产品,对于有能力推动政府、事业单位金融业务,或有能力开拓行业渠道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条件。
 
◆企业金融业务拓展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待遇)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43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能完成相应业务拓展任务。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小企业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验,客户资源丰富,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
 
二、零售业务
◆社区支行负责人、同城支行零售业务科负责人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五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工作经历,综合素质强、业务知识全面,具备良好的团队领导力、沟通协调力和服务营销能力,具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理财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零售信贷业务审查人员
要求: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银行零售信贷审查管理工作经验。
 
◆零售信贷专营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零售信贷工作经验。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综合素质强、业务知识全面,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力和服务营销技巧,具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理财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理财经理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具有AFP、CFP及证券、投资、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
 
◆大堂经理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28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亲和力强、善于沟通,应变能力强。
 
◆收单及信用卡、信用卡大宗分期营销人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熟悉收单业务或信用卡大宗分期业务,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
 
三、其他
◆风险管理及法律合规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5岁以下,三年以上银行信贷风险、内控管理、法律合规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情况,具备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能经常出差。
 
◆信用审查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信贷调查、信用审查、产品经理等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备较强的信贷分析判断能力。
 
◆综合柜员
要求: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业务技能强。
 
应聘须知
◆有特殊客户资源者可考虑放宽招聘要求。
◆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邮寄或电子邮件发送至我行:
请下载《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聘登记表》并详细填写。
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7号兴业银行大厦17楼,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人事监察部收(邮编:830002)。请在邮件注明“应聘--(姓名)”字样。
电子邮件:310313@cib.com.cn
咨询电话:0991-2357708。
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本行代为销毁,恕不退还。
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愿意从事金融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