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西]兴业银行南昌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兴业银行南昌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31 09:3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致力于创建一支创新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的员工队伍,迫切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现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2014年应届毕业,一类本科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涉及金融经济等类别,如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学等专业。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具有健康的体魄,具有较好的仪表气质和表达能力,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从事柜面服务、市场营销及管理、操作、综合事务类岗位工作,工作地点:江西省内(含南昌市、赣州市、宜春市等区域)。
 
三、招聘说明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招聘报名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和生活照,发送至 290113@cib.com.cn邮箱。面试及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联系方式
电话:0791-86887053
邮箱:290113@cib.com.cn
地址:南昌市叠山路119号天河大厦3层人事监察部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热诚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行!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