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广东]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0 10:0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排名,本行按总资产排名61位,按一级资本排名69位,稳居全球银行百强行列。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深圳、惠州地区的一级分支机构,1998年开业,现开设24家同城网点和1家异地机构惠州支行。15年来,深圳分行创新进取、稳步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深圳市同类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金融市场、企业金融、零售银行人才,工作地点可选深圳、惠州地区。
●企业金融业务总部总裁(分行行长助理级以上待遇)
8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拓展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数个业务团队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监(支行行长级以上待遇)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能力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监(支行行长级以上待遇)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能力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小企业业务团队各项经营指标。
 
●分行企业金融营销管理部营销中心主任(国有企业中心、上市企业中心、城镇化金融中心、高科技及民营企业中心)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企业金融工作经历,具有相关中心全面的专业认识和规划;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建立紧密客户关系;有能力带领团队推动完成分辖内中心板块各项经营指标;特殊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企业金融高级、中级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拓展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深圳金融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具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企业金融产品经理(含投行、贸融、小企业等方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年以上银行企业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沟通和推动业务的能力,熟练掌握企业金融传统或创新产品(如投资银行、国内外贸易融资、现金管理、绿色金融、融资租赁等)。
对于有能力推动政府、事业单位金融业务,或有能力开拓行业渠道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条件。
 
●企业金融业务信用审查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银行企业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信用分析、审查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国家信贷政策、银行企业金融产品,信用审查经验丰富,熟悉贸融、投行业务审查者优先考虑。
 
●金融市场营销中心主任
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以上金融机构业务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团队管理经验和较强的拓展、带队能力,熟悉金融市场各板块业务;有能力带领员工完成各项金融市场经营指标。具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金融市场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金融机构业务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营销能力,熟悉金融市场业务产品。具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惠州支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以上金融机构业务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金融市场渠道资源、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熟悉金融市场各板块业务,有能力带领员工达到金融市场业务经营管理目标。具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支行行长
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零售团队管理和市场拓展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和深圳市场情况;有能力带领支行员工完成各项零售经营指标。
 
●零售直营团队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零售营销管理经验和的市场拓展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和深圳市场情况;有能力带领团队成员完成各项零售经营指标。
 
●零售理财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基层网点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营销服务和客户沟通能力,熟悉网点运营,能够完成各项理财服务和销售指标。
 
●零售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勤奋肯干,具有特殊或成熟零售渠道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条件。
 
●大堂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年以上大堂或柜台工作经历,具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柜员
本科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支付结算业务从业经历,业务技能娴熟,形象气质佳,意愿关外区域工作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可选以下方式投送简历:
一、网投(请在简历中注明擅长业务、主要客户和社会资源)
应聘企业金融总裁、总监人员,请按本行在猎聘网(http://www.lietou.com)上发布的最新职位需求投送;其他应聘者请按本行在前程无忧网(http://www.51job.com)上发布的最新职位需求投送,其中应聘柜员者请将照片邮寄至下述地址,应聘惠州地区职位者可直接邮寄,在信封注明“应聘惠州XX职位”。
 
提示:应聘者也可采取下述邮寄方式投送简历。
 
二、邮寄
下载《深圳分行应聘表》(请点击下载)完整填写,其中应聘柜员者需邮寄1张2寸证件照、1张5寸全身近照,照片反面请写明姓名。
收件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3号兴业银行大厦15楼人事监察部收
提示: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XX地区<深圳或惠州>XX职位”。
合则约谈,一旦录取,待遇从优。我们热忱欢迎金融界、企业界等社会各界有志于金融行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渴望成功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与我们并肩搏击鹏城兴业二次发展,共谱百年辉煌!

《深圳分行应聘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