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四川]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四川]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08 09:5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 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88家分行、717家分支机构。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于2003年4月正式开业,是兴业银行在四川设立的省级管辖行,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始终秉承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 工作地点: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下辖各分支机构
 
★ 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1.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5周岁以下; 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其中两年以上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历;
熟悉主要经济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务运作与各项公司业务产品;
熟悉投资银行业务流程及方案设计;敬业勤勉,认真细致,思维活跃;
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学习理解能力与创新能力;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意识;
有投资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企金总部产品经理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主要经济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务运作与各项公司业务产品;
擅长金融服务方案设计;敬业勤勉,认真细致,思维活跃;
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学习理解能力与创新能力;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意识。
 
3. 风险管理人员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
熟悉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国家及监管机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熟悉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熟悉银行风险管理及授信业务相关制度;
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思路清晰,沟通能力良好;
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4.公司业务拓展经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熟悉存贷款、票据、结算等银行业务、熟悉银行公司金融业务产品;
具备相应的操作技能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社会关系基础。
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能够充当企业理财顾问;
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意识。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6.社区支行负责人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五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具备一定的客户管理、银行厅堂管理和营销组织策划经验,具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7.零售客户经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地区市场,心里承受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
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会计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对有丰富客户资源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8.理财经理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
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
一般要求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9.综合柜员
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务技能强;28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业务能力强,熟悉本外币储蓄、会计、联行、交换、信用卡等柜面业务操作;
业务基础扎实,业务技能强;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2014年3月10日至2013年3月30日;
2、有意应聘者请于2014年3月30日前将应聘材料寄至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人力资源部,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应聘材料主要包括:
(1)应聘申请表(请先登陆www.cib.com.cn网站“成都分行”主页“招聘启事”中下载《应聘申请表》),请务必注明应聘地点及岗位;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请贴于应聘表相应位置)。

《应聘申请表》
 
★ 注意事项
1、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应聘材料投递后,请耐心等待。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电话或短信予以通知,择优录取。
3、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单位人才库,概不退还,择机联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世纪城路936号烟草兴业大厦16楼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人力资源部 黄先生 邮编:610016
谢绝一切来电来访,应聘者一经录用,薪酬待遇按本行相关规定执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