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浙江]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诚聘启事

[浙江]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诚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19 10:1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诚聘启事
兴业银行系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88年8月正式开业,2007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3年7月,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2013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本行国际排名持续快速提升,其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55位,比去年提升14位,按总资产排名列全球银行第50位,比去年提升11位,跻身全球银行50强。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于2000年5月开业。开业以来,秉承“以人为本、同心兴业”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内控管理健全规范,业务创新与管理创新并举,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各项业务取得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目前已在浙江省内的杭州、温州台州义乌嘉兴绍兴等地设立42家分、支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 人数 应聘条件 履职要求 工作地点
年龄 学历
社区支行行长 若干 40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具有三年及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意识、营销技能和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富有挑战精神,学习创新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强,有能力在金融脱媒化、利率市场化及主体多元化背景下带领一个经营机构完成上级交给的经营任务。 杭州地区(含萧山余杭、下沙、临安富阳);义乌、温州、台州、嘉兴、绍兴等设有分支机构的地区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 35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具有三年及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信用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风险控制能力,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具有三年及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及增值服务,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意识、营销技能和人际沟通能力,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社区支行综合营销员 若干 具有三年及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及增值服务,能立足社区开展多种社区营销活动,推动零售业务、小微企业业务指标的完成,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现金  柜员 若干 28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财会相关专业 具有两年银行从业经历,熟悉会计结算、储蓄出纳等银行业务,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业务技能突出者优先。 杭州地区(含萧山、余杭、下沙、临安、富阳)
 

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特殊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等条件限制。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应聘申请表》(登录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首页点击“关于兴业”的“招聘启事”栏,选择“杭州分行网站”,下载《应聘登记表》);
并连同本人近照一张、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于2014年3月30日前寄送至杭州市庆春路40号兴业银行大厦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人事监察部,邮编:310003。
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通知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