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辽宁]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审查部诚聘英才

[辽宁]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审查部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6-12 10:4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审查部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资本107.86亿元,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98家分行、826家分支机构。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2002年9月。截至2013年12月末,分行资产总额469亿元,今年前第一季度实现税前利润1.3亿元,资产质量优良。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优秀金融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对公授信审查(若干)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211工程”院校及重点财经院校金融、经济、法律、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3、在银行从事三年以上对公客户经理或信贷审查等相关工作;
4、熟悉对公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较好的掌握授信审查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二)零售授信审查(若干)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全日制“211工程”院校及重点财经院校金融、经济、法律、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3、在银行从事三年以上零售客户经理或信贷审查等相关工作;
4、熟悉零售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较好的掌握授信审查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二、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求职申请表》,填写后随同应聘材料寄至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人事监察部(具体联系地址见后),并请在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岗位。应聘材料主要包括:
1、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家庭情况);
2、身份证、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3、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三、注意事项
★ 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 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人事监察部 邮编:11000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