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兴业银行汕头分行(筹)、湛江分行(筹)2014年诚聘英才

[广东]兴业银行汕头分行(筹)、湛江分行(筹)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7-15 11:1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汕头分行(筹)、湛江分行(筹)2014年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我国首批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3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50强银行。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机构覆盖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珠海等全省主要地市,为广东省主流商业银行。
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兴业银行筹建汕头分行、湛江分行。汕头分行、湛江分行是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下辖的二级分行,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条件及要求
企业金融业务管理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和公司或个人类金融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管理能力。
零售业务管理岗
企金业务团队负责人 年龄43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熟悉企业金融或个人业务管理,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零售业务团队负责人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
零售客户经理岗
理财经理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流程和产品,良好的客户沟通和分析策划能力,有金融注册理财师AFP、CFP证书者或具有证券、期货、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信用审查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零售业务的信贷调查、审查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招聘岗位 条件及要求
风险兼合规管理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系统的金融、法律、财务等基础知识,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有律师资格者优先。
放款审核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综合柜员岗(含对公柜员) 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业务技能熟练,形象好,沟通能力强。
办公文秘岗 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务技能强;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形象好,工作细致,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具有人事管理、员工培训、劳资保险统筹管理经验,具有较强沟通和协调能力者优先。
综合事务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务技能强;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党群管理、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工作,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有省、市级综合管理部门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计划财务岗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2年以上银行计划、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财务管理规定与相关工作要求。
信息技术岗 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2年以上相关科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息技术,有较强的计算机设备维护和软件开发能力,掌握银行信息技术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注:应聘者如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限制。 
 
二、招聘流程及时间
信息发布→简历收集(截至2014年8月31日)→笔试、面试(2014年9月中下旬)→审核→录用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寄达我行:
1、下载《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
2、个性化简历,请附工作表现、技能情况和业务掌握情况;
3、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会计证、货币反假证、专业资格证书、各类奖励证书等复印件;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五)简历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01号兴业银行大厦17楼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人事监察部,邮编:510620,联系人:柯小姐、刘先生
(六)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cibgzhr11@s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