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兴业银行昌吉支行2014年招聘启事

[新疆]兴业银行昌吉支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01 11:2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昌吉支行2014年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现已跻身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
兴业银行昌吉支行成立于2009年8月26日,是隶属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管理的二级机构,面向昌吉州开展银行业务。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企业金融 
◆企业金融业务拓展部门负责人、小企业专营业务部负责人
要求:43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客户资源丰富,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强;能够组织3-5人的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小企业客户经理
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二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验,客户资源丰富,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能完成相应业务拓展工作。 
 
(二)零售金融 
◆营业网点、零售业务科负责人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五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工作经历,综合素质强、业务知识全面,具备良好的团队领导力、沟通协调力和服务营销能力。能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零售客户经理 、理财经理、大堂经理
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二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能完成相应业务拓展工作。具备理财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其他 
◆风险兼合规管理岗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系统的金融、法律、财务等基础知识,熟悉银行主要业务流程,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有贷后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须知 
◆有特殊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兴业银行昌吉支行应聘登记表》并详细填写后任选以下方式之一报名。
方式1: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310313@cib.com.cn。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字样。
方式2:自行打印相关材料后邮寄至我行,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7号兴业银行大厦17楼,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人事监察部收(邮编:830002)。邮寄邮件请注明“应聘--(姓名)”字样。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991-2357708
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愿意从事兴业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