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四川]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四川]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18 17:0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2013年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国《财富》杂志排名)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行列。在国内外各种权威机构组织的评比中,先后获得“2013亚洲最佳股东回报银行”、“最佳履行社会责任商业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最佳绿色银行”等奖项。 
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系兴业银行总行直属一级管理部门,负责统筹全行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近年来,兴业银行坚持“科技兴行”战略,全行科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国内外各类权威评比中先后荣获“IT引领业务创新银行”、“最佳企业信息化效益奖”、“中国最佳科技应用银行”等众多荣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挚地欢迎优秀的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为铸造百年兴业而共同奋斗。
 
一、招聘条件 
对象要求:2015年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技术,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或金融统计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热爱钻研技术,热衷于解决挑战性的技术难题,在软件设计、网络等计算机技术领域或金融统计相关领域有过人的专业技能,在高水平期刊、会议上发表过技术论文。参加过校级(含)以上计算机或金融统计相关领域的专业竞赛并获得荣誉称号。 
工作地点:上海、成都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截至2014年10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报名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联系方式 
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来安路500号,兴业银行上海张江业务营运中心园区A区 
邮编:201201 
电子邮件:kjzhaopin@ci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