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宣讲暨金融知识进校园公告

[新疆]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宣讲暨金融知识进校园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23 15:5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宣讲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现已跻身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于2006年10月正式对外挂牌营业,现拥有19个营业网点,覆盖乌昌主要政治经济中心区域。自成立以来,本行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建设。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为进一步普及推广金融基础知识,增进广大师生对现代金融产品的认知和了解,提高师生的金融理财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决定在新疆财经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下午16:00
 
二、活动地点
新疆财经大学至善楼五合班
 
三、活动内容 
1.本行讲师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及兴业银行金融产品介绍。
2.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四、校园招聘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等院校公开招聘各类高素质人才。
1、招聘机构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
2、工作地点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辖属支行网点,具体包括乌鲁木齐市、昌吉市、伊宁市。
3、招聘数量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择优招聘若干名。
4、招聘程序
经我分行资格初审、综合测评、见习考察等环节,对应聘者进行全面素质考察,择优录取。
5、报名条件
(1)“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二及以上年级在校生;
(2)专业: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计算机管理类、法律类、管理科学类等;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
(5)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
(6)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有营销拓展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