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

[广东]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4-10-14 17:4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98家分行、826家分支机构,并拥有全资子公司——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行列。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是兴业银行系统内的一类区分行,是广东省内(除深圳惠州外)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拥有强大的实力、稳健的经营。我们秉承“发展中我们共成长”的理念,紧跟市场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各项业务发展迅速。2013年末,分行本外币资产总额2466.55亿元,全年利润37.20亿元。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珠海等全省主要地市的70多个营业网点,拥有员工3400余名。此外汕头分行、湛江分行正在积极筹建之中,预计于2014年年底开业。发展至今,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已成为总行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的重要经营中心。同时,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我们积极探索可持续金融发展之路,在节能减排、环境金融和碳金融方面形成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特色,为建设低碳广东、绿色广东、幸福广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如果您愿意选择广州作为追逐人生梦想的新起点、新舞台,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诚信踏实的品质、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
(二)须于2015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所学专业为金融、财会、经济等相关专业。
(四)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三、招聘地区 
广州、佛山、顺德、东莞、中山、江门、珠海、汕头、湛江等9个广东省内城市。毕业生可自行选择其中两个地区,第一志愿优先。
 
四、校园巡回宣讲 
具体时间及地点敬请留意各高校就业网站公布信息。
 
五、应聘方式 
(一)现场应聘(推荐方式):携带《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请下载,附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个人简历(需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复印件)参加我行组织的现场宣讲及面试。
(二)邮件投递简历:将《应聘申请表》(附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个人简历、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复印件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ibgzhr@cib.com.cn,邮件请按“学校-专业-姓名-工作地点”方式命名,邮件大小不超过1.5M。
(三)寄送简历:将《应聘申请表》(附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个人简历(需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复印件)寄送至:广州市天河路101号兴业银行大厦17楼人力资源部,邮编:510620
六、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被录用者,材料恕不退还。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