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北京]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北京]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03 16:3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26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本行以实施从严治行、专家办行、科技兴行、服务立行战略为经营宗旨,经过26年的发展探索,兴业银行总资产已突破36000亿元,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98家分行、826家分支机构,初步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成功跻身中国金融10强、全球银行50强和世界企业500强行列。
北京分行于2000年1月正式成立,已在北京设立了47家营业机构,员工总数超过1800人,本外币总资产达2555亿元,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客户发展为己任,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以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为目标,改革创新,奋力开拓,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北京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百年兴业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诚信踏实的品质、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国家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法律、计算机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兴业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5、须于2015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校园宣讲 
具体时间及地点敬请留意银行招聘网公布的信息。
 
四、应聘方式 
1、现场应聘(推荐方式):携带《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5 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参加校园宣讲会及双选会。
2、邮件投递简历:仅需将仔细、完整填写后的《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5 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发送至cib_bj@cib.com.cn。请务必在E-mail主题上注明:应届毕业生+本人姓名,《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5 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请粘贴于邮件正文,不接收附件形式。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被录用者,材料恕不退还。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5 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