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四川]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招收实习生公告

[四川]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招收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29 16:4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招收实习生公告
各位应聘的同学:
我支行特面向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旨在通过实习以培养出未来能在银行立足的人才,各位将会以管培生的身份在我支行各个岗位间轮换学习,并最终找到适合你发展的岗位。
工作地点:兴业银行成都提督街支行(提督街101号四川国际大厦)
工作岗位:中心支行客户经理、社区银行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理财经理、行政综合岗
招聘对象:2016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 负责银行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 
2. 负责完成相应银行产品和服务的销售指标; 
3. 负责售前和售后的协调工作; 
4. 负责签订相关的合同、协议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勤奋踏实、进取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2、专业不限,管理、市场营销、经济类专业优先
3、热爱工作、吃苦耐劳,乐于接受挑战者或有一定销售经验者优先。
 
招聘流程: 
1、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245410@cib.com.cn,简历附件名称请标注:姓名-学校,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发送简历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1日
2、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3、对长期实习且工作成绩优秀的实习生,毕业后可签订劳务合同。
 
基本条件及注意事项:
1、工作遵守国家法定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为9:00~17:30。工作前可协调时间(考试、请假等),工作开始后不得无故空岗;
2、具体薪酬:底薪+提成;
3、工作期间遵守兴业银行相关工作制度;
4、保证提供资料属实。若本人提供任何虚假或可导致公司判断失误的信息,兴业银行有权立即无偿解雇本人及追究相关人事责任。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