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苏]兴业银行镇江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兴业银行镇江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3 17:1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票代码:601166)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位居全球银行5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国《财富》杂志排名)和全球上市企业1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在国内外各种权威机构组织的评比中,先后荣获最佳中资银行、最佳绿色银行、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2013年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与社会效益。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拓展扬中、句容及镇江城区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企业金融业务团队负责人(扬中、句容、镇江城区各1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5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熟悉相关银行业务和区域市场,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业务团队负责人(扬中、句容、镇江城区各1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及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团队管理能力。
 
会计暨合规主管(2名)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柜面会计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风险合规意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具有扬中、句容地区工作经历者优先。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若干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有一定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当地市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有一定客户资源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信用审查人员(2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财经类、法律类专业背景,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的信贷工作经历,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信用审查工作经历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风险经理(2名) 
金融、法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风险管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对相关市场、行业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研究能力。有公司或个贷信用业务审查、贷后检查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企业金融业务管理人员(2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其中应至少有1年以上在银行机构从事企业金融业务管理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创新思维,具有投行和产品经理工作经历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金融市场业务人员(2名) 
金融经济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金融市场或相关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金融市场业务品种,具备同业业务拓展专业技能,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应聘须知 
(一)应聘材料: 
1、请下载并填写《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应聘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技术职称证明以及各类资格证书、业绩资料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及近期生活照片一张。
(二)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可采取信函投递或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
1、信函邮寄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中山西路102号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办公室(邮编:212004),请在信封显著位置注明“应聘”字样;
2、电子邮箱:xyyhzjfh@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及应聘者姓名(所附文档文件名统一格式为:XX岗—XXX)。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15日(以收件邮戳为准);
2、应聘表请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咨询电话:0511-89009912、13914567334(王先生);经初审合格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确保所留存的通讯方式畅通;
4、兴业银行承诺对所有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