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内蒙古]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内蒙古]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16 16:0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银行之一,2007年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107.86亿元。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于2010年2月成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各类业务指标排名同业前列。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现金管理产品经理岗
招聘人数:2名
1、岗位职责:负责资金管理类产品的营销推广及组织培训工作;负责现金管理业务、系统平台等支付结算类产品的营销推动和专业支持;负责企业网银的培训推广及日常操作问题的维护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在33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统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3)熟悉现金管理产品、流程,了解客户需求分析、IT系统原理和主要工具,了解银行公司业务。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大数据分析岗
招聘人数:1名
1、岗位职责:负责相关业务数据收集,归类及整理;负责各项数据模型的开发,维护,撰写报告;建立客户分析模型,通过对客户重点数据进行加工处理,多维度的综合分析客户信息;制定客户建设方案,组织推动方案落实,监测数据变化;负责通过数据加工处理,分析各种产品、业务推进活动的效果;为产品经理的产品优化提出数据支持,验证产品经理的产品改进效果。
2、应聘条件:
(1)年龄在33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工程、统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或是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3)从事过大数据相关项目的调研与分析,具有良好的客户需求理解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和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规划设计能力,能够熟练的从现有业务和需求中抽象、总结,形成一套完整的业务解决方案,思维逻辑能力强,熟练掌握业务需求分析、产品需求分解的技巧,有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的经验与见解,了解银行公司业务。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国际业务产品经理岗
招聘人数:2名
1、岗位职责:负责国际贸易融资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培训推广;开展市场调研;为客户经理提供产品和专业支持等。
2、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考虑。
(2)在银行或贸易型企业从事三年以上国际业务相关金融工作。有国际结算业务操作经验、熟悉区内进出口企业业务模式、负责推动过大型客户的跨境结算业务者优先选取。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投资银行财务顾问产品经理岗
招聘人数:1名
1、岗位职责:负责根据总行政策指引在分行组织、推动、管理相关业务;负责重点客户的营销、沟通和维护;负责具体项目的方案制作、材料评审等相关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在32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MBA、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且具备丰富的实务经验。二年以上在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投资机构从事股权融资相关经验者优先。
(3)熟悉商业银行业务特点,了解信托公司、证券公司等股权基金业务操作,熟悉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并购重组业务操作者优先。
(4)具有较为丰富的法律、金融与财务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创新能力,具有业务拓展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3个月以内到岗。
 
(五)投资银行债务融资产品经理岗
招聘人数:1名
1、岗位职责:负责根据总行业务导向开展债务融资业务的客户营销工作;负责具体业务的尽职调查、材料制作等;负责债务融资业务存续期管理工作。
2、应聘条件:
(1)年龄在32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3)注册会计师,具备丰富的实务经验。三年以上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国家有关经济、财税及管理体制改革的法规和政策;熟悉固定收益产品及国内债务融资工具、公司债、企业债等产品。
(5)具有较为丰富的金融与财务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创新能力;具有业务拓展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6)承做过债务融资工具业务,能独立完成债务融资业务尽职调查,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7)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报名须知
(一)提供材料
1、请下载《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应聘申请表》填写;
2、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其他专业资格证书彩色扫描件;
3、近期全身数码生活照片一张。
(二)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7月24日17:00前将以上资料发至zgdyyx126@163.com
(三)《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应聘申请表》、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相关纸质材料请于7月24日前,寄到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人事监察部。
分行地址:呼和浩特市兴安南路5号兴业成大厦 16楼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人事监察部
联系人: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人事监察部 王先生
咨询电话:0471-6989812
 
三、注意事项
1、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粘贴相片并本人亲笔签名有效;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兴业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通畅;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