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兴业银行总行财务核算中心面向行内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福建]兴业银行总行财务核算中心面向行内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3 11:5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总行财务核算中心面向行内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核算的合规性,推进全行财务管理的集中化、专业化、精细化,提升对业务发展的服务、支持和保障能力,总行于2013年5月成立总行财务核算中心(工作地点:福建福州市),逐步实行全行财务核算大集中。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行内诚聘英才。要求具体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备1年以上财务会计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财经法规,掌握企业会计准则;
(三)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身心健康、工作踏实,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五)熟悉本行Oracle财务系统操作的优先考虑;
(六)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七)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财务核算岗(操作类,其中组长、副组长为业务管理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各机构各项费用的会计核算;
2、负责全行各机构各项资产的会计核算;
3、负责全行各机构应收应付款项的会计核算;
4、负责全行各机构各项税金的会计核算;
5、负责对分行日常财务核算工作进行指导;
6、负责其他相关财务事项。
岗位要求: 
1、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2、具备金融、财务、会计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具有银行财务核算经验者优先。
 
(二)财务出纳岗(操作类)
岗位职责: 
1、负责经费账户管理;
2、负责财务管理系统银企直联对外付款;
3、负责银行回单管理、网银密钥管理;
4、负责银企对账并定期编制存款余额调节表;
5、负责其他相关财务事项。
岗位要求: 
1、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2、具备金融、财务、会计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具有银行财务出纳经验者优先。
 
(三)合规分析岗(业务管理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各机构各项财务费用报表的编制;
2、负责全行各机构各项财务费用数据的分析;
3、负责全行财务核算流程梳理及规范;
4、负责全行财务核算人员相关财经法律法规及财务制度培训;
5、负责其他相关财务事项。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
2、具备一定的金融、财务、会计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具有银行财务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CPA、ACCA证书者优先。
 
二、 应聘须知
(一)应聘截止时间:2015年9月30日,以本行收到电子应聘资料时间为准。
(二)应聘材料包括:
1、《应聘申请表》(请详细填写,每位应聘者仅限应聘一个岗位,格式详见附件);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5、对应聘该职位有帮助的其它材料。
(三)应聘资料全部采用电子版(各类证明材料请保证扫描件清晰可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zp_mjzyzx@cib.com.cn,邮件标题请填写“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91-8762898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