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广东]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3 11:3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为兴业银行系统内的一类区分行,是广东省内(除深圳惠州外)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凭借持续有效的自主创新,在国内金融业完成了多项创举,成为南粤大地上成长速度最快的股份制银行之一!投资银行业务发展迅速,发债规模在广东省名列前茅,储备项目超过1000亿元;同业业务成果喜人,跨境人民币结算账户在兴业银行系统内占比超过80%,与大多数具有人民币清算资格的银行建立了跨境人民币业务合作。锐意进取、志存高远的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各项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广州分行资产规模约30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超过28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约1000亿元,实现营业净收入超过30亿元。目前,广州分行下辖广州、佛山顺德东莞中山江门珠海湛江汕头等9家二级分支机构、100多家基层营业网点,员工总数3000余人,正在筹建南沙、横琴自贸区分行,是兴业银行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服务全广东的经营重地。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诚信踏实的品质、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
(二)经济管理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三)本科生英语四级成绩430以上,硕士研究生英语六级成绩430分以上;
(四)较好的仪表气质,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五)认同银行文化,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独立思考和分析能力。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入职后将进行一年的轮岗培养。将为每位管培生制定轮岗培养计划,逐步成长为企金、零售、审查、风控、计划财务等业务领域的专家型人才。
 
(二)市场营销类
将安排在企金、零售、小企业等营销岗位进行轮岗培养,配备专职导师全程指导,全面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熟悉业务条线的专业技能,逐步成长为优秀的业务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
 
(三)运营支持类
从事会计结算业务办理工作,将在现金业务、对公结算、清算等岗位进行轮岗培养,逐步成为优秀的会计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并作为企金、零售等业务条线的储备干部。
 
(四)IT科技类
负责银行IT业务系统开发和系统测试,参与数据分析相关工作,负责银行IT系统及网络日常运营监控等。
 
(五)法律合规类
从事法律合规、信用审查、风险管理等业务。
 
三、宣讲会(现场初面)行程安排 
校园现场面试将于10月中旬起,在广州、北京长春大连武汉长沙等地举行,具体行程安排请关注我行微信招聘公众号及各高校就业网站。
学校  地点 
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州
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 长春
东北财经大学 大连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北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武汉
湖南大学 长沙
 
四、工作地点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本次校园招聘采取的是全省统一招聘、统一调配的组织方式,具体工作地点为广州、佛山、顺德、东莞、中山、江门、珠海、湛江及汕头,统招的应届生将在全省范围内统一调配,应聘者应明确意向工作地,优先考虑当地生源学生。
 
五、招聘流程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简历投递)
1、线上报名: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申请(需先注册并登陆),简历须填写完整,并注意上传个人证件照、生活照和个人简历(注明应聘岗位);
2、校园现场报名:前往校园宣讲会现场报名和初面,请下载填写《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6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
(二)笔试、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保持邮箱及手机通畅。
 
六、薪酬福利
1、薪酬方面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福利方面
(1)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计划、企业年金计划、交通补贴、住房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婚庆福利、年终奖金等完善福利体系;
(2)参加分行各工会协会组织,如徒步协会、游泳协会、瑜伽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生活品质;
(3)提供置装、洗衣等多项其他福利。
3、培训方面
(1)行内培训体系: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的员工队伍,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行内培训机会,帮助员工实现价值增值;
(2)导师制度:分行将为每位新入职毕业生指定导师,安排导师与新员工定期沟通辅导;
(3)继续教育制度:分行为管理培训生提供在职考取研究生和各类资格证书的资金支持,解决员工刚参加工作资金紧张的问题。
 
七、温馨提示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信息虚假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