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西]兴业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应届生招聘

[广西]兴业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应届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16 11:2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应届生招聘
一、企业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66 )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注册资本190.52亿元。截止2014年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达人民币3287.67亿元。目前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114家分行、1555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兴业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消费金融、兴业财富资产管理、兴业国信资产管理、兴业期货和兴业研究等多家子公司,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兴业银行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稳居中国银行业10强、全球银行50强和世界企业500强行列。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是兴业银行总行在广西设立的省级分行。开业8年来,始终秉承“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兼顾客户、银行、员工和环境等多方利益,寓义于利,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截至2015年9月末,南宁分行已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钦州共设立了31家分支机构,资产总额735.76亿元人民币,跻身广西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招聘对象:2016年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全日制211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 
招聘人数:20人 
 
三、招聘行程 
地点  时间  宣讲院校 
成都  10月中下旬  西南财经大学 
武汉  10月中下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长沙  10月中下旬  湖南大学 
注:校园宣讲现场接收学生简历,欢迎其他院校学生参加。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初面—笔试—二面—终面 
 
五、线上应聘 
有意者也可发送个人电子简历及照片至:xyyhnnfh@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X学校X专业X应聘管培生)。 
 
六、特别说明 
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将被取消资格。经面试选拔合格学生,将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将予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法定社会福利和本行薪酬待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