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北京]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内控检查中心招聘启事

[北京]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内控检查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2 17:4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内控检查中心招聘启事
一、本行简介 
兴业银行于1988年8月26日成立,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北京分行成立于2000年1月,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发展迅速。 
 
二、北京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及内控检查中心简介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是在分行领导下负责分行及下辖机构法律与合规、内控事务的一级部门,内设内控及操作风险管理科、合规及制度管理科、法律事务科三个科室,目前正在组建内控检查中心。 
内控检查中心内设于北京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其主要职责是结合内外部形势和分行经营管理情况,选择重点领域和易发生案件风险领域开展各类现场及非现场检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才,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各类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三、招聘条件、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基本招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金融、经济、会计、财务、审计、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具备丰富的业务和检查监督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3、35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思路清晰,工作严谨,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调查研究、分析判断能力,熟悉银行基本业务及运作流程,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5、政治思想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违法违纪行为。 
 
(二)岗位与具体要求 
非现场检查岗:2人 
1、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2、具备商业银行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3年以上工作经验,商业银行风险管控经验丰富,或具备商业银行审计、检查工作经验,通晓银行各项规章制度,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以及关键风险点; 
3、能快速掌握银行管理系统,使用科技手段进行过程监测和数据分析。
 
现场检查岗:3人 
具备商业银行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商业银行公司、零售、同业/金融市场、财务及会计结算等风险管控经验,或具备商业银行审计、检查工作经验,熟悉主要金融产品和金融工具运用,掌握银行业务流程以及关键风险点,熟悉内控合规管理规章制度。 
 
四、招聘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有意者请于2015年11月12日前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招聘邮箱(140219@cib.com.cn),邮件中应注明“应聘法律与合规部岗位”。 
1、应聘登记表(请详细填写); 
2、个人简历; 
3、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复印件。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