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湖北]兴业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湖北]兴业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12-07 11:4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湖北设立的省级管辖行,成立十二年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心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服务网点遍布武汉三镇,在宜昌黄石十堰襄阳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辐射及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作为湖北“绿色银行”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大力推广绿色信贷,积极服务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连年被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为进一步打造特色银行,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富有创新进取精神的专业人才。
 
一、拟聘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招聘岗位:押品估值岗 
岗位描述:负责押品价值核估和动态监测,负责识别、评估、揭示、控制押品风险以及开展押品流程管理等。 
任职条件: 
1、211工程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在评估机构从事资产评估工作3年以上,拥有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书,若同时拥有资产评估师证书者优先录用; 
3、了解房地产土地评估行业的法律、法规等各项规定; 
4、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风险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5、在专业经验、个人素质和相关从业资质等方面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下载《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应聘表》并详细填写,同时附2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工作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的复印件,一并寄往: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人事监察部收(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大厦杜女士,邮编:430077)。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3日至2015年12月31日 
应聘者个人资料将予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