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福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12-25 17:3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2016年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二十多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已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公开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1989年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三明分行在三明市区、永安、沙县、尤溪、大田县设有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广大金融精英加盟。
 
一、招聘岗位和基本要求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岗 
招聘人数:6人
工作地点:三明市区、永安、沙县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经济金融专业;
2、28周岁以下;
3、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验;
4、政治思想端正,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思路清晰,沟通能力良好,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理财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永安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211、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专业;
2、具有三年以上银行理财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理财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
3、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等;
4、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6、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三)招聘岗位:零贷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永安、尤溪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专业;
2、具有三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从事过零售产品销售或零贷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4、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5、对拥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业务、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企业金融业务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人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专业;
2、具有三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从事过公司信贷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4、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5、对拥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业务、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应聘方式及联系地址:
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寄至我行: 
应聘申请表:请点击下载《三明分行应聘登记表》,用A4纸打印并签名;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等)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同时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和近期生活彩色照片。
3.合则约谈,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将通过短信、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填写本人手机,并保持通讯畅通。
5.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乾龙新村362号4楼“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人事监察部”,邮编:365000,电话:0598-8910558,0598-8259266  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