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招聘销售实习生公告

[广东]2016年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招聘销售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6 16:1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2016年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招聘销售实习生公告
  2016年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招聘销售实习生,要求本科学历,保证每周坐班5天,至少实习4个月,薪资待遇50-100/天
  工作地点:广州
  一、实习信息:
  主要通过扫楼陌生拜访等方式进行信用卡推广销售,帮助客户更好地认识和使用信用卡,在锻炼沟通技巧的同时全面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忍耐力和勇气。
  前期会带你学习信用卡相关知识和销售技巧,让你在轻松的培训课上最大限度开发自己的创新思维;也会情景训练,让你能切身体会到各种未曾想过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培训考核合格后,会有资深员工带你进入市场,在实践中带你感受真正的一线销售的工作方式。我们秉着多劳多得的理念,让你在实习中不仅能锻炼到真正的能力,也能让你能靠自己的能力为自己赚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二、时间地点:
       2016年5月——9月,广州市天河区兴业银行广州分行零售产品销售中心
  三:招聘要求
  高校在读大三学生,身体健康,热爱金融行业,开朗大方,想在银行大展拳脚,
  乐于挑战,愿意吃苦,上能维护客群,下能扫楼陌拜,
  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坚持不懈、速度与激情并存的心!!!
  如果你想挑战自己、提升自己,如果你想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完成华丽蜕变,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
  截止日期
  2016-05-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