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兴业银行招聘固定收益实习生公告

[上海]2016年兴业银行招聘固定收益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7 18:2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兴业银行招聘固定收益实习生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0日,详情如下:
  2016兴业银行招聘固定收益实习生公告
  2016兴业银行招聘固定收益实习生,要求本科学历,保证每周坐班5天,至少实习6个月,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债券交易辅助及送审。
  2、债券授信报告撰写,授信额度报送及维护。
  3、创新类债券资产研究,相关数据统计。
  4、宏观经济及信用债走势分析。
  任职要求:
  1、具备一定的金融市场知识,对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及货币政策有所了解和分析。
  2、对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有一定认知及兴趣。
  3、熟悉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精通EXCEL。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实习时间:要求6个月以上,周一至周五尽量全职,最好是刚保研的同学。可临时请假。
  实习地点:江宁路168号兴业大厦。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投至邮箱:letterfromzz@yeah.net
  截止日期
  2016-06-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