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甘肃]2016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含实习生)

[甘肃]2016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含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06-13 17:5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含实习生)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含实习生)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于2013年7月17日正式开业,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面向全省开展银行业务。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1、 营销客户经理(20)
  2、 银行实习生 (30)
  3、 支行营业厅厅堂营销岗(8)
  4、 银行实习生(在校学生)若干
  一、岗位职责:
  1、 推广本行信用卡及相关零售消费金融产品,完成指定的任务。
  2、 有吃苦耐劳精神,能够及时主动联系客户及客户关系维护相关工作。
  3、 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有风险防范意识,及在工作中积极主动防范风险。
  4、 遵守我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进度。
  二、任职资格: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2、 性格外向、乐观,吃苦耐劳,开拓进取,有担当。有团队意识,勇于接受挑战
  3、 沟通能力强,
  4、 做过销售的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合理的绩效激励机制,完善的晋升渠道;
  薪资范围(月薪):底薪+绩效工资+激励奖金+季度奖+年终奖=5000-20000之间。
  其他福利:
  1、 五险一金,入职即买五险—医疗+养老+生育+失业+工伤;半年以上买住房公积金;节假日各项福利。
  2、 每年免费体检,生日福利等。
  3、 常规节假日:五天工作制,每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产期陪护假等。
  培训机制:
  完善的培训机制,解除你的生手之忧。以业绩为主透明,公平的良性竞争环境,能力决定实力。实习结束后我行会对实习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考核,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于优先聘用为正式行员。
  联系人:杨主任
  应聘电话 : 18693057257 0931-4642912
  邮箱: 402976@ci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