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福建]2016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7 14:3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119家分行、1787家分支机构。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位列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2016年成功跻身全球银行36强。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是兴业银行于1991年在闽东设立的分支机构,是兴业银行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本部设在宁德市蕉城区天湖东路6号,分行目前下辖宁德财贸广场、蕉城、福安、福鼎、古田、霞浦六个支行、分行营业部和5家社区银行。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宁德分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促进在校生更顺利择业就业,我们诚挚地欢迎全国重点高校的优秀在校生至我行实习,为未来踏出第一步。
  一、招聘条件
  1、大三、研二在校学生,211、985重点院校全日制、重点财经类院校宁德籍及周边县域的学生优先;
  2、金融类、经济类、会计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遵纪守法,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4、外形端正,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
  6、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具有专项特长、具有突出学术交流与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7、实习期限不得少于一个月。
  二、实习地点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各营业网点、管理部门
  三、实习岗位 (共15人)
  客户服务、市场开拓、职能管理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短信通知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自2016年7月开始。实习期间,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自主选择实习部门和单位。您在实习期间表现将作为后续校园招聘选拔的重要依据。
  六、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自己的简历在6月3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cibndhr@163.com,邮件主题为“宁德兴业实习生--姓名--学校--年级—专业”,报名结束后将统一安排面试。咨询电话:0593-282529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