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兴业银行研究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7年兴业银行研究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09 09:5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兴业银行研究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兴业银行研究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兴业经济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研究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为兴业银行成员机构,注册地上海市,以公司化方式发起设立并按照市场化机制独立运作。公司研究领域覆盖宏观经济、利率、汇率、大宗商品、大类资产配置、行业与信用等,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研究支持、金融工程、数据分析等服务。
  公司秉承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立足于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的实践,旨在以专业研究服务为中国银行业转型发展和中国金融市场成熟完善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智力支持,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业一流的新型高端智库,打造金融产品创新设计与销售服务的新平台,培育银行大数据分析挖掘和应用推广的新动力。
  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若干名员工。
  基本条件
  下述各岗位学历原则性如下要求: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国内综合性211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外QS排名前200学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体专业不限。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
  1、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和实施各部门、各产品的营销方案,合理控制预算并高效完成营销指标;
  (2) 推介公司产品和服务,负责合同的沟通、洽谈与签订等相关事宜;
  (3) 组织安排策略会、推介会、路演等活动,开拓并维护客户长期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并提供服务支持;
  (5)定期搜集市场意见和需求,了解同行的产品和销售动态,就此形成反馈,并对市场变化做出及时反应。
  2、应聘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口头及书面沟通能力和商务洽谈能力,为人开朗、善于交流,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
  (3)积极主动、灵活应变,工作认真,能在较大压力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作风踏实严谨。
  宏观研究助理研究员
  1、岗位职责:
  研究宏观经济,负责各类宏观研究报告撰写;热点政策解读,专题跟踪,为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宏观经济研究服务。
  2、应聘条件:
  (1) 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功底,对宏观经济有一定的认识和独立的看法,对经济、金融等相关领域进行过深入课题研究;
  (3)具有综合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可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
  行业研究助理研究员
  1、岗位职责:
  对所研究行业的当前状况及发展趋势进行判断及研究,利用该行业数据分析行业经营特征,分析行业发展,预测未来趋势;梳理及前瞻性的判断行业相关政策;分析行业突发重大事件;细分行业深度分析。
  对所研究行业内的企业进行一定覆盖;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电话沟通等;针对专项调研项目,进行信息的收集和挖掘、数据分析与整理,撰写研究报告,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投资建议和研究服务。
  2、应聘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宏观经济、金融及财务理论知识,能将理论熟练的应用到分析中,提出能够作为决策参考依据的观点;
  (3)能够熟练应用SPSS、Eviews、Excel等分析软件。
  策略研究助理研究员
  1、岗位职责:
  以各类资产定价为主要研究方向;
  兼具自上而下的研究视野和自下而上的投资敏感度;
  覆盖风险资产的调研、研究,覆盖监管政策研究;
  为银行类金融机构提供针对性的投资建议,量身定制投资解决方案。
  2、应聘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宏观经济、金融及财务理论知识;
  (3)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文笔流畅。
  金融工程助理研究员
  1、岗位职责:
  深入研究金融市场各种产品,开发量化投资策略及金融产品定价模型;
  测试、执行和维护量化投资交易策略、撰写相关报告;
  参与量化投资产品的设计及发行;
  开发、管理和维护各种数据、策略分析平台。
  2、应聘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数学建模能力和金融数据处理经验;
  (3)熟练运用数据分析和数据库语言,如matlab、C++、SQL等,有较强的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
  (4)具备优秀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数据分析助理研究员
  1、岗位职责:
  根据金融产品及相关市场发展,收集与整理金融行业相关的数据;
  运用数据挖掘方法,深入挖掘和分析金融行业相关数据,建立数据模型;
  为业务部门提供数据分析和建模方法支持,协助业务部门解决复杂信息分析问题;
  与业务部门沟通合作,将数据挖掘与分析成果应用于实际业务,对成果的应用效果进行准确评估并不断完善。
  2、应聘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常用的统计分析方法及常用的数据挖掘算法和流程,对大数据有很深的兴趣;
  (3)编程基础扎实,熟悉SAS/R等统计程序语言, 熟悉Oracle或Mysql等数据库,精通ETL/BI/OLAP技术;
  (4)对金融业务有一定了解,细致认真、勤奋踏实,具备优秀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销售岗
  1、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和实施各部门、各产品的营销方案,合理控制预算并高效完成营销指标;
  推介公司产品和服务,负责合同的沟通、洽谈与签订等相关事宜;
  组织安排策略会、推介会、路演等活动,开拓并维护客户长期合作关系;
  深度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并提供服务支持;
  定期搜集市场意见和需求,了解同行的产品和销售动态,就此形成反馈,并对市场变化做出及时反应。
  2、应聘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口头及书面沟通能力和商务洽谈能力,为人开朗、善于交流,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
  (3)积极主动、灵活应变,工作认真,能在较大压力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作风踏实严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