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诚聘英才(综合条线)启事

[北京]2016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诚聘英才(综合条线)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5 15:3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诚聘英才(综合条线)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诚聘英才(综合条线)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资产规模位居全球银行50强之列。北京分行是兴业银行的一级分行,成立于2000年1月,下辖8家管理型区域中心支行,44家二级支行及多条线业务团队。秉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与北京地区广大优质客户建立了真诚的合作关系,为北京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因业务发展需要,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行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渴望成功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并肩搏击兴业发展新纪元!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
  3、身心健康,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4、具有北京地区工作、就学经历,有特殊资源或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分行计划财务部
  综合考评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拟定分行各类年度综合考评办法,定期组织综合考评工作,跟踪分析各类综合考评办法效果,定期提交考评办法执行情况报告和财务分析报告,并根据需要及时调整考评办法。
  应聘条件:
  1、国家985、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财经、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财务工作2年以上或金融企业综合考评工作1年以上,有系统的金融、会计、财务等基础知识,熟悉银行主要业务流程和主要业务品种,熟悉银行资产负债管理、利率管理、综合考评政策;
  3、熟悉金融财经法规、金融企业财务管理政策、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
  4、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综合文字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财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财务管理相关工作,制定分行财务管理制度、财务收支预算方案、财务资源配置方案,并跟进跟踪和分析,定期提供财务分析报告,组织实施财务授权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国家985、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财经、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财务工作2年以上或财务管理工作1年以上,有系统的金融、会计、财务等基础知识,熟悉银行费用管理、财务资源配置政策;
  3、熟悉金融财经法规、企业会计准则、金融企业财务管理政策、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
  4、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综合文字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信息统计分析岗
  岗位职责:牵头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监会(局)、外管局等政府部门及总行制订的各类统计制度、管理办法和编报指引,组织各类统计报表的编报工作,开展统计调查、统计分析和统计预测。
  应聘条件:
  1、985、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财经、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统计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财务工作2年以上或金融企业统计工作1年以上,有系统的金融、会计、财务等基础知识,熟悉银行主要业务流程和主要业务品种,熟悉银行信息统计工作;
  3、熟悉金融财经法规、金融统计、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综合文字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二)分行人事监察部
  招聘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拟订分行人员招聘计划,组织开展行内竞聘、行外社招、校招工作;负责年度后备干部选拔、竞聘相关事宜;负责人员聘任、调动等报送审批相关事宜:根据各机构人员编制,拟定人员配置方案,每季度编制分行人力资源结构分析报告。
  教育培训岗
  岗位职责:负责拟订员工年度培训计划及教育培训相关规章制度;承办培训项目的需求调查、组织管理、效果评价、总结分析工作;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开发适宜的培训课程,组织编写培训教材、资料、模拟试卷等。
  人力资源派驻专员岗
  岗位职责:人力资源派驻专员应在区域中心支行人力资源管理和审批权限下,承担推动和实施区域中心支行人力资源各项具体工作的职责:区域中心支行辖内员工信息管理,人员的招聘、调动相关事宜;负责撰写所在区域中心支行的人力资源月度分析报告;负责区域中心支行及下辖业务部员工的考勤管理;负责组织落实分行社招新员工培训计划,制定并落实区域中心支行内培训计划;负责分行人事监察部交办的其他人力资源相关事项。
  应聘条件:
  1、国家985、211工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及以上经济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文字写作能力;
  3、能够有效地开展人员招聘、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组织培训等方面工作;
  4、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岗位资格考试;
  5、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遵守本行员工各项行为守则。
  (三)分行信用审查部
  对公信用审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对公客户的授信风险评审,及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国家985、211工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律、会计、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有法律职业资格、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优先;
  3、具有3年及以上的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风险评审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相关规定及授信评审政策、流程,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四)分行尽职调查中心
  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根据总行相关政策,确立分行专业尽职调查政策、制度等实施细则;负责分行专业尽职调查组织体系、流程和机构的建设,制定总体规划及工作计划;对参与尽职调查的分行信用业务进行监测分析,制作、提交各类信贷统计报表、分析报告;配合外部监管机构、总行开展的调研、调查等工作;负责分行跨条线业务尽职调查的沟通、协调相关事项;组织开展尽职调查相关业务培训。
  尽职调查岗
  岗位职责:直接参与相关业务条线业务板块专业尽职调查,撰写尽职调查报告,对影响还款关键风险点发表独立的验证和评价意见;负责解答分行辖内经营机构及团队关于相关业务条线信用业务真实性可查相关问题的日常咨询;配合解答信用审查部等部门提出的涉及真实性核查关键风险点等相关问题;及时总结分析尽职调查工作经验,向全行通报尽职调查典型案例,完善尽职调查方法。
  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五)分行信息科技部
  研发岗
  岗位职责:参与软件研发项目,负责进行软件模块的需求设计、系统设计、编码、测试等工作,参与集成测试和业务测试;负责银行信息应用系统的日常软件维护工作;参与信息科技部其他日常运行工作。
  招聘条件:
  1、国家985、211工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技术、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或金融统计相关专业;
  2、热爱钻研技术,在软件设计、网络等计算机技术领域或金融统计相关领域具有专业技能;
  3、具有互联网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六)分行办公室
  专职档案管理员
  岗位职责:负责管理分行各类档案资料;拟定分行档案管理的相关制度;维护公司档案历史真迹,确保档案的真实性和安全性,据实用档,切实履行保密义务;对分行各单位兼职档案员进行业务指导,确保档案收集工作的规范性;做好分行档案编研工作,整理公司大事记,为分行宣传工作提供数据和信息。
  招聘条件: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档案学专业或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内《应聘登记表》(兴银京HR-001),并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140239@cib.com.cn,邮件标题需注明“应聘人姓名+应聘岗位”;
  2、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资料通过审查后,将以电话及短信方式通知面试时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4、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本行承诺对其保密,并作为本行的人才储备,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