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17年兴业银行伊犁分行霍尔果斯支行(筹)招聘启事

[新疆]2017年兴业银行伊犁分行霍尔果斯支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14 14:1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兴业银行伊犁分行霍尔果斯支行(筹)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25日,详情如下:
  2017年兴业银行伊犁分行霍尔果斯支行(筹)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现已跻身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100强。
  兴业银行伊犁分行于2014年12月8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是伊犁州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伊犁分行致力于为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本行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建设。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会计主管(工作地点:霍尔果斯市)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悉现金管理、账户管理、支付结算、反洗钱等工作内容以及银行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四年以上银行会计相关岗位从业工作经验,须有外汇从业经验,具备一定基层管理经验,目前从事外汇相关业务者优先考虑。
  ◆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霍尔果斯市)
  要求: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二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一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企业金融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能完成相应业务拓展工作。
  ◆柜员(工作地点:霍尔果斯市、伊宁市)
  要求:28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三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须有外汇从业经验,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熟悉柜面业务技能,目前从事外汇相关业务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右上角“诚聘英才”链接,查找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信息,下载《兴业银行伊犁分行应聘登记表》。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310112@cib.com.cn。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岗位名称”字样。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未被录用人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991-2357878,2357708。
  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愿意从事兴业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