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10 14:1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5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是总行下属一级分行,于1990年1月12日开业,目前在龙岩市区及漳平市、永定县、上杭县、长汀县设有13个营业网点,各项业务实现持续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
  2、认同兴业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具体招聘岗位
  (一)编制内综合柜员岗(2名)
  岗位职责:负责为客户办理现金出纳、储蓄、结算、外汇等前台柜面业务的柜员; 承担本机构业务交易的一般复核和授权工作、事务性工作,协助会计暨合规主管开展合规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国家211工程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会计、金融、经济等相关经济类专业;
  2、28周岁以下;
  3、具有银行柜面工作经历。
  (二)编制外综合柜员岗(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为客户办理现金出纳、储蓄、结算、外汇等前台柜面业务。
  任职资格:
  1、具有经济金融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8周岁以下;
  3、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
  特别说明:上述人员招聘中,其中龙岩市永定区及上杭县各招聘1名,在满足招聘条件情况下永定籍和上杭籍人员将优先考虑。
  三、报名及应聘程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填写《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含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备案表)、学位证书及其他与银行从业有关的资格证书等复印件资料一并寄至: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南路46号兴业大厦十楼人事监察部,邮编364000。可事先将电子材料打包后(请以个人“姓名”命名)发送至:080103@ci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0日;应聘人员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敬请关注;不符合相关条件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女士,咨询电话:0597-210023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