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19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福建]2019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4 17:2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经过30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具备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等多金融牌照的银行控股集团之一。根据2018年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26位,按总资产排名第28位;在《福布斯》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排名第55位。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29个支行、18个业务部,员工1000余人。分行始终秉承“发展中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在厦门同业排名居前列,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
  (一)Java开发工程师
  1、岗位职责:Java/J2EE技术的相关产品设计、开发、测试;软件工程文档、产品文档编写;组织相关产品/组件的开发和部署工作;负责系统架构设计及核心代码的开发。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30周岁以下;2年以上JAVA/J2EE开发经验,有银行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Spring boot框架,熟悉Spring、Spring MVC、Mybatis等JAVA框架,能熟练使用 springmvc+mybatis+redis框架进行后端开发;熟悉微信开发,熟悉JavaScript、jQuery等WEB开发技术;熟练掌握数据库Oracle、Mysql中至少一种;熟练使用LINUX;熟悉软件技术文档的编写,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制习惯和代码书写规范。
  (二)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1、岗位职责:负责Web前端页面代码、业务逻辑、页面交互的技术设计、开发、代码优化、移动端等;根据前端UI设计输出的设计稿进行页面的实现;根据功能需求,定义和优化产品用户体验及交互效果。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30周岁以下;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等Web前端开发技术,能写屏幕适配性强、兼容多种手机浏览器的前端页面代码;熟悉微信开发;熟悉Vue、React等前端框架;熟练使用至少一种 JS 框架, 掌握其原理,并能够对框架进行深度的应用;有小程序、APP开发经验,和 Vue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1、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应用系统的数据架构的规划;数据应用项目研发、维护等工作。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30周岁以下;具备两年以上数据仓库、BI项目、ETL开发与实施经验,有数据仓库模型设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数据仓库的建模;精通Oracle或informix数据库开发经验者,具有相关数据库认证证书者优先;熟练使用Java /C/C++/Python/Shell等语言,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具备相关认证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链接)
  (二)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扫描件(JPG格式),附件大小原则上不超过500k。
  应聘材料请于2019年6月10日前发邮件至xyhsm@cib.com.cn及xyxmxx@cib.com.cn。
  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严格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