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星展银行招聘 >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贵宾客户主任|客户服务大使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贵宾客户主任|客户服务大使

发布时间:2011-12-14 12:03  来源:星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星展集团是亚洲区内最具规模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以资产总值计算,星展银行是新加坡最大的银行之一,于零售银行、财资市场、证券、股票及债券融资市场均占领导地位。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中国")是星展集团于内地注册的独资法人银行,为本地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星展中国的分行分布于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天津南宁东莞,另有代表处分布于杭州福州

我们视员工为公司的重要资本,强调团体合作精神,提供灵活的个人发展空间,使每一位员工的潜能得以全面发挥,并致力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生于亚洲,长于亚洲!星展中国将更为进取的开拓中国市场业务,积极促进中国和亚洲经济的发展。因此,我们期待并诚意邀请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星展中国。如果你有信心,相信中国和亚洲的经济发展动力,愿意投身于银行业,那么请加入我们,共同迎接新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为配合银行业务的快速增长,诚意招聘所述职位:

贵宾客户主任    若干

主要职责:
-寻找,确定潜在客户,并获得足够的银行新客户
-进行电话营销和其他销售活动,如路演,以增加客户群
-提供优质的电话服务并处理客户咨询
-完成每月业绩及客户量指标
-配合分行同事和市场部门以达到业务机会最大化

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院校以上学历
-熟悉个人银行理财业务及当地银行法规者优先考虑
-良好中、英文运用能力
-具卓越服务精神及人际沟通技巧
-积极进取,并适应压力下工作

-有销售经验(实习、兼职)者优先考虑
客户服务大使( 柜台服务支援 )

主要职责:
-遵守银行的政策、标准、操作准则 / 规程、保安及内部控制和合规措施,尤其是当地支行的操作规程及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的规则和规定
-按照银行要求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处理和跟进客户的查询、要求和交易,以确保客户满意度
-处理现金、支票和外汇交易、开户 / 销户及活期、储蓄账户相关程序,为客户提供柜台服务
-支援辖区内其他支行,确保柜台服务的正常运作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