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星展银行招聘 > 星展银行北京分行招聘2010暑假实习生

星展银行北京分行招聘2010暑假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6-22 17:52   来源:星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星展(新加坡)银行是新加坡最大的商业银行,原名为新加坡发展银行,英文名为DBS(Development Bank of Singapore).
星展银行现在正积极开展在亚洲各国的业务,北京分行地处金融街英蓝大厦,工作环境很好。学姐已在DBS实习3个月,马上结束,现要找一个同学接替她的工作。
主要负责银行后台工作,还会经常与客户经理联系,出去见客户,处理开户之类的工作,蛮锻炼人的,呵呵,待遇:2000元/月
要求:
(1)男生,这决不是性别歧视哈,主要是这边都是女员工,经理说想找个男生,因为工作还可能会出差,但是也不会太频繁,呵呵;
(2)金融学相关专业;
(3)时间充裕,要求全职,从7月中旬到11月底,希望能保证时间,我现在就是全职实习,所以,比较想找一个大三的,不准备考研,最好是可以保研的学生。
外资银行工作氛围比较好,之前办公室还组织过野外活动,呵呵,蛮不错的机会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gracezhang@dbs.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