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2019年中邮理财董事长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19年中邮理财董事长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9 17:1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邮理财董事长社会招聘公告
  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邮理财”)是由银保监会批准筹建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资发起设立。中邮理财将坚守“受人之托,代人理财”发展本源,充分依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庞大网络和客户优势,以满足城乡居民财富管理需求为己任,推动中邮理财产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发挥机构投资人专业优势,推动理财资金与资本市场有机对接,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服务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创新方式路径,不断满足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多样化、多样性的融资需求,为培育经济新动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融智。
  为推动实现中邮理财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邮理财董事长,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二、报名条件
  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政策把握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综合管理能力、驾驭风险能力、服务客户能力和学以致用能力。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作风,组织纪律性强,品行端正、勤勉敬业、团结协作、诚信自律、声誉良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一)具有丰富的金融机构从业经验,熟悉资产管理业务盈利模式,熟知资产管理业务的内控制度,具备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风险管理能力。具有大型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从事金融工作8年及以上,或相关经济工作12年及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5年及以上)。连续担任中高级管理职务3年及以上。
  (三)年龄原则上在48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五)无不良从业记录。
  (六)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谈、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薪酬面议。
  请于即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将《社会招聘报名表》发送至zhaopin2019@psbc.com(邮件标题“社会招聘-应聘岗位-姓名”)。联系人:李女士(010-68858765)
  四、相关说明
  1.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2.应聘人员应如实、全面、规范填写《社会招聘报名表》,本行将在招聘过程中核实应聘者的个人信息,如提交信息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