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北京]2019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总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北京]2019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总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3 16:16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总行校园招聘面试考前须知

1、应考人员参加考试应携带此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忘带其中任何个证件,禁止参加考试。

2、应考人员应于面试当日规定时间之前到达现场,凭此准考证入场。3、应考人员请自带规定材料抵达面试现场,资审后随机安排面试考号。

4、应考人员在面试场地内必须保持安静,面试开始前请关闭移动电话或调到静音状态。面试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5、面试结束后,应考人员应立即离开面试房间,不得将面试考题和有关资料带走。

6、应考人员应严格遵守现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对违纪和不服从指挥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7、应考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I具抵达面试地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院内不设停车场。

8、面试等候地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12层会议室。

面试时间:2018年12月8日、12月9日

面试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甲2号(查看电子地图)。

地铁1号线:南礼士路站B口出,向北步行1.2公里。

地铁2号线:阜成门]站D口出,向南步行1.1公里。

公交车: 3、 13、 15、19、42、56路月坛公园站下车即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