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湖南]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校招资格审核通知

[湖南]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校招资格审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16:47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校招资格审核通知
  【湖南省农发行校招组】XXX同学您好!欢迎参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2020校园招聘,现进行资格审核,请您于10月12日12:00前通过学信网导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发送至hnnfh@qq.com,邮件主题:姓名-报考地市,如:张三-株洲。如您学历为国外学历,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收到短信请回复“是"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同学分享
权。

  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招QQ群:348697785

分享到:

Back to Top